食事解忧

关于凡英大学的小续集(七)

关于美妙寒假大聚会

  在方一凡被迫陪着英子把附近的餐厅打卡吃了个遍后,寒假,终于如约而至了。


  方一凡在后边遛着两个行李箱,英子走在前边。突然英子停了下来,害得方猴儿差点撞上去。


  “哎呦我的姑奶奶,不带你这么吓……”“诶方猴儿,我之前和陶子约好一回来就先聚一聚,现在陶子叫我们俩一块去。”

 

  “啊?为什么,季杨杨应该还没回来吧,我们先聚不太好吧。”


  “难道是陶子想我了?”方一凡假装思考,获得乔英子白眼一枚。


  “不是,我开玩笑的,那看来陶子是打算到时候和杨斯基享受二人世界,你说是吧。”


  “哼哼←_←”英子不予回复,只是关爱智障的看了方一凡一眼。


  酒店里,黄芷陶、林磊儿、季杨杨三人已经齐了。

  方一凡一推开门“陶子这酒店房间号也标的太乱了……季杨杨!?”房间里的三个人好像对他会有这个反应表示早有预料,在一旁偷笑。

  后脚踏进来的英子则是被方一凡吓了一跳。


  “没想着吧,你们才是最晚放假的。”季杨杨靠在沙发上,一脸戏谑。

  “不是,你不是在慕尼黑呢吗,我以为你没那么快回来呢嘛。”方一凡牵着英子,坐到了另一块沙发上。

  “那什么,你在德国,学你那什么专业,学的怎么样了?”桌上摆着果盘,方一凡一边问,一边刺了个苹果递给英子。不知不觉,他比半年前更加照顾身边这个小姑娘了。

  季杨杨自然注意到了他们的小动作,一脸看破不说破的表情:“我还读着预科班呢,要明年才开始学。”

  “噢~那你算不算比我们小一辈啊,啊?杨弟弟。”方一凡也是真的会活跃气氛,三两句话几人便笑作一团,仿佛回到了高中。


  不一会儿,大家就聊的热火朝天了,聊聊自己的近况,说说发生在身边的趣事儿,吐槽一下自己的舍友什么的。

 

  于是……大家很快就发现,不对啊,怎么英子讲的时候方一凡总在旁边附和,还时不时补充两句;方一凡吹牛的时候,英子又时不时跳出来拆穿他,和大家说说真相是什么。

  即便是陶子和磊儿同在清华,也不见得这么了解对方的事情啊,这俩人怎么还和以前一样,甚至比以前更……了呢?


  陶子忍不了了,打断了互怼的很开心的俩人:“不是我说你们啊,这都快成了你们的秀恩爱会场了。”

  “陶子,你怎么跟季杨杨学坏了。啊?小陶子~”英子闻言,反应很快。

  “就是啊,还有你又不关心关心杨斯基,不然我和英子绝对闭嘴。”方一凡也附和着。

  “方猴儿,这你就不知道了吧,咱小陶子一直和杨斯基有联系呢,不需要~”英子又补了一句,对着陶子眨眼睛。

  “哇季杨杨,你不够义气啊,连好兄弟都都不联系,重色轻友!”方一凡再附和。


  众人:好一出妇唱夫随。


→又看了一遍大结局发现我之前的文里面把童文洁怀孕的时间搞错了(#゚Д゚)接下来我是按原来的过年生孩子写,还是……我去查查方朵朵生日


评论(3)

热度(1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