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事解忧

关于凡英大学的小续集(六)

→这篇比较短

→下一篇应该要直接跳到寒假了,可以带上其他cp了⊙▽⊙


关于绯闻(一)

 

  方一凡送英子回宿舍的时候,英子两个江苏的舍友正在拖着行李箱往外走。

  “英子!”她们看见了英子很激动,“不着急回去啊,让楚瑶寂寞死,我们俩,就先走咯~白白~”两人注意到英子身后的方一凡,露出了了然的表情,拍了拍英子肩膀,快速溜了。

  英子还没来得及说句话,两人就消失在返家大军里,留下英子在风中凌乱,好嘛,又多两个说她和方猴的。

  这边,方猴儿也注意到刚才两人的表情。“乔英子同学,你不会对外宣称我是你男朋友吧。”方一凡眯着眼睛问。

  “滚,想太多了你。”英子下意识反驳,语气却没有以前强硬。

  “还说没有呢,你看看你舍友的反应。”方一凡不怀好意的继续说。

  “啧,方猴几天没挨打皮痒了?啊?欠揍啊!”说着就狠狠地打了方一凡一拳。

  “哎呦,真打啊。看来真好了哈。”方一凡也不介意,倒是看英子没有那么闷闷不乐了,自己也乐呵乐呵。

 


  于是,在宿舍寂寞无聊的楚瑶小姐姐,一下楼,就看见门口的英子握着拳头一副要打人的表情,而那个之前来接英子的“好哥们”在旁边一脸讨好……还有点高兴。迥然一副小情侣打情骂俏的场景。

  楚瑶内心:我下来干什么啊,我我我我在床上待着不好吗,还买什么泡面啊,饱了好吧!!(┯_┯)


  英子转身想要进门,便看见了门里边的楚瑶。楚瑶也看见了她,尴尬的笑了笑“我我我,下来买个泡面,嘿嘿。”

  英子还没说什么,方一凡便凑了上了,“英子你舍友啊?”英子回了个鼻音表示正确。

  “来来来加个微信啊。”英子诧异的看着方一凡,“方猴儿你想干嘛。”

  “那你要是又想今天一样失联,万一什么时候你还不接我电话了,那我不就可以直接联系她了嘛。”方一凡到还真是一脸正经,一副我说真的的样子。


  楚瑶:果然……我下来干什么啊(┯_┯)以后狗粮就要光明正大地撒到我头上了呜呜呜




晚上

  英子趴在书桌上百无聊赖。

  楚瑶搬了盆热水过来,“诶?”“看你今天心情都不太好,出去吃个饭回来还稍微好点,泡个脚,晚上就能睡个好觉啦。”

  英子:楚瑶果然是宿舍里最会照顾人的,怎么办她有点想陶子了。

“谢谢啊。”英子笑着表示感谢。楚瑶也自己爬回床上了。

  其实和方猴出去一趟她已经好多了,刚才只是在发呆而已。

  于是她去倒了杯热水,边泡脚边给陶子发微信,约着寒假第一天就要聚一聚。

  二十分钟过去,水也凉了,于是就倒水洗漱,舒舒服服的上床睡觉了。


  过了一会,楚瑶从床帘里探出一个脑袋,看英子睡了,便轻手轻脚的下床关了灯,自己在床帘里开了盏小灯,打开手机:

  “英子已经睡啦。”

  “好的谢谢啊,早餐会让你们学校的人帮忙带的。”


  楚瑶叹了口气,青梅竹马呀啧啧啧,她是没有了,只能等着天降了……


  第二天,英子起了个大早,还别说,昨天晚上睡得真的好。看楚瑶还没起床,便下楼去给她买了份早餐,留了个便签就去图书馆了。

  于是楚瑶小姐姐获得了双份早餐~真好啊,不是,真饱啊~


评论(1)

热度(154)